你看起来很好吃

【昊欢】 Love Yourself (双视角)

首先,我要把这个视频送给破破 @起名废。 生日快乐,葛格!【虽然晚了一天,但我这是怕你在生日当天和我绝交,你看我对你不错吧(滚)

非常喜欢这个BGM,也见过别人剪过相当有趣的视频,所以忍不住也想自己尝试下(摩拳擦掌)其实最开始的设定明明是轻松逗比向的,我也不知道怎么剪着剪着就又变得有一丝丝虐了╮(╯▽╰)╭ 不过应该还好没有很虐吧,再这么下去我大概要被生贺界拉黑了╥﹏╥...如果大家喜欢,也许未来还会剪一个真·欢乐向的爱客版吧(不)

另外,我用我去年刚过的英语六级担保,翻译绝对正确,毋容置疑(X)

 

视频纯属娱乐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

评论(6)

热度(16)